???

终于画完昇皓的十二格爱心了

对应着加了点小花样比如第一行的大天使长&将军,第二行的记者皓皓和少爷(hhh还用了发胶),第三行的篮球队服(哥哥: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队里 ヽ( ´¬`)ノ)剩下的大概都是秋衣(划掉)
我真的是非常喜欢夺梦这个故事了

第一次挑战这么多人头出现在同一张纸上还有很多的不足和bug(技术不行是硬伤啊)
因为纸选小了每个格子只有5*4cm大小导致画的缩手缩脚的 (´;ω;`)还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纸都快擦烂了画不好
日升的断眉也没画出来 (´;ω;`)我敲喜欢的

补了一张之前画了没发的狐狸x大天使长的皓皓。另外在线求助狐狸怎么画好看,我都快弄成哈士奇了(打个码遮一下)

这个暑假遇见夺梦真的太好了,我爱小非哥

评论

热度(17)